把生活中的点滴...
用永恒的照片...
用我的手写我的心...
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...
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.... 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
we are super hao jimui=)

我真的很在乎我们友情
这是真的
=)
认识到你们,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
对你们的所有感觉
真的是说不出来
虽然我们没有可以保证我们的友谊可以到多久
但与你们的点点滴滴
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
=)
你们不开心的时候
我不能帮到你们什么
但你们需要聆听者时,我的耳朵与肩膀随时都借给你们
我会很珍惜你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事情
很简单
但已经
很幸福了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